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程小强作为艺术教育学者传道授业解惑

2019-09-05

  程小强毕业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管理硕士学历,乐乐牛艺术启蒙教学体系创始人、智慧琴童创始人、艺术教育产业研究专家。
  2014年,受中国网邀请参加中国网教育访谈第三十一期的专题活动。
  2015年5月4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艺乐东方教育集团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办了“中国好教育---2015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暨乐乐牛创新教育大典”主题活动。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暨乐乐牛创新教育大典在北京举行。
  程小强表示:“艺术教育行业已经进入到一个非常好的黄金时期,但是如何搭上这个快速列车,是行业从业者所面对的问题。希望通过艺术教育高峰论坛让我们经历一个行业的创新的头脑风暴。”
  2016年11月27日,在由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联盟、艺乐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艺术教育高峰论坛上,乐乐牛创始人程小强发布了《2016中国艺术教育培训行业报告》,对艺术教育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盘点和梳理,分享了乐乐牛作为儿童教育IP探索者所观察到的行业变化和见解。



0

  • 上一篇:探访我国首座笙乐器博物馆“赵家笙乐器博物馆”
  • 下一篇: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三年培育计划 沙湾镇“广东音乐”的产业化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