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寻访重庆值得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之候选机构展播》重庆93街舞俱乐部:奠定学生成长基石 探索“分层+分类”艺术教育新模式

2019-0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部委对教育培训行业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聚焦社会各界对教育培训机构的关注和期望,华龙网特发起“寻访值得信赖的教育培训机构之候选机构展播”公益报道活动。今天接受访问的重庆93街舞俱乐部CEO米婷。


93街舞俱乐部CEO 米婷

  华龙网: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国家鼓励开放和创新的大背景下,民办教育的发展迎来春天。请问在你看来,新时代民办教育的机遇与挑战是什么?
  米婷:民办教育发展已经迎来了新的机遇,尤其现在80后90后的家长越来越重视素质教育,更看重孩子的综合发展。我认为民办机构的挑战来自于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公司自身的运营管理。一个优秀的培训机构好的教学体系是建立在有良好的运营管理上的,如果连最基本的运营管理都做不好,还在解决生存问题,我认为是无法搭建好的教学体系且教学团队不能很好的实施想达到的高要求、高标准。
  二是竞争和环境所带来的挑战,街舞被越来越多的大众认可的同时街舞培训市场也鱼龙混杂,好的师资非常缺乏,这就导致缺乏教学经验、未经过专业培训的舞蹈老师“快销上岗”,导致的问题是家长很难正确做判断。家长往往会因为收费便宜而做出选择,93就曾收到过很多学生已经学了一年多街舞,但是家长和孩子都不知道自己学的舞种是街舞里的哪一类,更不知道基本功的内容是什么、叫什么。我相信这样的挑战不仅仅是我们这个行业面对的。


师资团队

  华龙网:从创业初期一步步发展到现在的做大做强,请问你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和亮点在哪?
  米婷:我认为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应该主要在教学体系的搭建上体现,尤其是咱们街舞培训行业。在国家提倡分层教学的大背景下,93街舞深入贯彻细分教学的教学理念,采取将不同基础、不同方向、不同擅长舞种的孩子分班化分类教学,更利于促进孩子的学习进步。同时,我们每年都会给孩子们搭建千人舞会,春晚等等各类不同大型演出平台。在我们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平等的机会去展示他们努力的学习,反复的练习成果。舞台并不只是属于最优秀的孩子,这也让我们的街舞教学有了重要的意义。
  并且,对于表现力特别突出和有明确发展方向需求的孩子,我们也有更针对性的教学方向和机会选送韩国少儿练习生,韩国经纪公司联合选秀、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等。做教育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街舞培训行业也应该坚持初心,哪怕孩子只是来学习一节课,只是来学习舞蹈,也意味着他在接受老师所向他传递的学习方法、思想和人格等。
  华龙网:请问你们对未来有什么规划?是否会进行一些创新?


校区环境

  米婷:创新是必然的。我们93街舞将提供更优质的教学内容和出口的同时,给孩子们创造更多方向的交流、学习、锻炼的机会和平台,这些正是承载孩子们“自信”和“勇敢”的基石,让孩子们在93平台上得到真正的综合提高,正如93学社的前辈般,成为社会精英,这也是93名字的来源及我们定义为俱乐部的真正用心。


学生舞台表演

  华龙网:米总对咱们这个行业很熟悉了,能不能请米总教一教我们广大市民朋友,如何选择一家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
  米婷:家长在选择少儿教学培训机构上,了解到该机构的教学理念,企业实力非常重要,教育跟别的行业不一样,不是能快速复制粘贴的。教育有它自身的发展规律、是深层次的、有内涵的东西。家长在不了解街舞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可以观察企业的细节:1、看师资。观察老师是否有爱心、有耐心,教学是否专业,是否有阶段教学规划。 2、看环境。教学环境是否安全,企业是否有实力 3、看整体。校区工作人员体现出的综合素质,能否对问题做出专业解答等。(文/王露露)

0

  • 上一篇:教育品牌难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与众不同才是个性的特征
  • 下一篇:Sphero推出了音乐教育套件,一心想在教育上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