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共街区

中音联为什么选择乳山

2023-02-25


   中音联新文旅乳山工程指挥部新闻中心发言人闻伟说:  这里有蓝天、阳光、海浪、沙滩 ...... ,这里全年优质空气质量为349天,全年平均气温12.7℃,年最低气温-7℃左右,无海冰,夏季平均气温在摄氏25℃左右,这就是中音联新文旅拓展工程所在地暨国家四A级景区乳山十里银滩; 就是即将接待全国才艺少年儿童前来研学度假的中音联北方四季营地。
   闻伟兴奋的说:  我们中音联落地乳山银滩是一项自带流量的大行业资源聚集性闭环运营工程,这里的低密度人口及低房价给了中音联新文旅工程的深度拓展空间; 我们需要这里的10万余套空置房创新发挥其价值余量优势;需要这里200余个成建制住宅小区参与全国首创的专业主题社区服务转型;这里一切都好,待今年莱荣高铁通了,连接威海、青岛、烟台一小时旅游圈的乳山口大桥通了......,这里还会更好!我们在这里看见了理想中的中国音乐教育CSMES主题社区滨海小镇雏形。
    对于以往一些平台对乳山银滩房产的负面报道,闻伟这样说:  我们不赞成以养老为名而宣传在乳山银滩买房的伪消费误导,我们应该诚实的告诉大家,这里不适合远离城市的群体性养老,因为老人们需要享受有家人陪伴的天伦之乐,以养老为主导的低消费市场不会给乳山银滩带来高水平区域文旅经济的综合发展。闻伟说:  乳山银滩更适宜富有文化气息的精致亲子生活主题度假,更适宜具有品牌消费体验的沉浸式才艺研学团队活动。
    闻伟说:  乳山盛产丰富优质的生蚝、鲍鱼、扇贝等各类鱼虾海产品,更是国家绿色健康的瓜果蔬菜大园子...... ; 我看不出这里有哪些不好,希望有更多的媒体同行们多来乳山走走,重新认识乳山,夸夸乳山,如感觉乳山还有哪些不足,那正是我们需要一起为之增砖加瓦,挥毫添彩的!
   闻伟说:  我们中音联新文旅乳山工程的现阶段目标 —— 在2023至2024年度实现10亿元消费券 + 百日千万人次的接待率!
  


 

  工作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音联海景樂墅]亲子会员专享
  • 下一篇:“小众”乐器奏响青岛最强音 国内首届青岛国际定音鼓音乐节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