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共街区

华厦房产设立“和鸣乐团”教育基金

2022-05-22

  5月17日,宁波华厦房产公司向象山县慈善总会捐赠28万元人民币,设立“和鸣乐团”教育基金,定向用于丹城六小艺术教育。
  捐赠仪式上,丹城六小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艺术教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她说,感恩遇见爱心企业“宁波华厦房产公司”,丹城六小将以定向捐赠帮扶为新的起点,成立“和鸣乐团”,进一步打造富有六小特色的艺术教育,弘扬尊师重教、乐学善学、帮困助学的良好氛围。
  宁波华厦房产公司总经理裘慧华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发挥“和鸣乐团”教育基金的积极作用,凝聚师资力量,培养学生特长,打造六小“和鸣乐团”教育特色。
  据了解,该基金是一个定点、定项专用基金,主要用于丹城六小家庭困难学生资助、艺术教育设备添置、艺术课程开发项目经费、艺术特长生的培训费资助及奖励等。
 

0

  • 上一篇:学前儿童开展艺术教育有什么意义?
  • 下一篇:著名音乐家马可多彩的人生,深深影响着他的每一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