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青葱如歌》职工音乐节龙年首场活动举行

2024-02-28

近日,《青葱如歌》职工音乐节2024年度首场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汇林大豆技术产业园举行。本场职工音乐节由广东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指导,深圳市战箭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青葱如歌》职工音乐节是战箭文化自有版权的“创新型音乐IP”,自2017年诞生之日起,以“关爱职工·为你歌唱”为理念,以培育职工文化精品为己任,以成长为中国知名关爱职工的音乐IP为目标。迄今为止,战箭文化已在不同厂区、园区、商区、社区,主办或承办音乐类相关活动数十场次,线上线下覆盖的服务人群过千万人次。

活动现场举行了《青葱如歌》职工音乐节2024巡演盛大起航仪式。当晚,国内五组实力唱将齐聚舞台,共同演绎这一年度首场的音乐盛事。第三届全国山歌大奖赛特邀演出嘉宾、民族摇滚歌手扎西朗嘛以激昂互动的歌声开场演出,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曾担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的彦华,演唱的充满民族风情嘹亮悠长的歌声,诉说着幸福与美好;世界华语偶像大咖秀冠军鸿少演唱的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将现场观众代入到上世纪80年代流金岁月;原广东军区战士歌舞团独唱演员高芙蓉演唱的充满新春气息的新年歌曲,带给全场喜气洋洋、佳节将至的喜悦;主唱原创歌曲《剪刀石头布》网络平台点击量过10亿次的乐游记乐队为现场来宾奉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中,本次《青葱如歌》职工音乐节2024首场演出落下帷幕。《青葱如歌》职工音乐节以异彩纷呈的歌唱形式,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劳动热情、共享发展成果,不仅满足了职工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还对提升省职工文体协会组织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凝聚力有着积极推进作用,也是响应“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践行。

新闻来源:南方工报

0

  • 上一篇:多位国家级歌唱家为杭州社区声乐团助阵,临安锦北街道再添文化新名片
  • 下一篇:这项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天津图书馆音乐馆荣获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