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宁夏让音乐浸润生活 “2023银川市民音乐会”来了

2023-03-19

  3月18日,在宁夏银川剧院,将由银川艺术剧院民族室内乐团带来“国乐印象——浪潮室内民族音乐会”,自此也将奏响2023银川市民音乐会。
  据悉,“2023银川市民音乐会”音乐种类较2022年将更加丰富、涉及乐器种类更多元、曲风更加全面。全年共邀请国内外艺人进行多场音乐会呈现,让广大市民能在家门口即可欣赏到国内优秀的精品文化项目,让高雅艺术走进普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提升市民文化修养,陶冶市民艺术情操。
  2023银川市民音乐会除了首场演出外,将于3月25日在银川剧院·小剧场演出《一弦清心》古琴音乐会;4月8日在银川剧院·大剧场举办《我的银川我的家》演唱会,分为“我的家、我的城、我的爱、我的梦”四个篇章,由银川艺术剧院说唱团的演员们将轮番登场,用音乐的方式,诉说银川的美;5月20日在银川剧院·大剧场举行《2023和平与爱——纪念黄家驹30载致敬BEYOND创世纪》全国巡回演唱会。
  同时,今年将要演出的还有《金庸传奇经典系列》音乐会、《一生所爱》跨界创新音乐会、《鎏金岁月》流行乐演唱会等,在演唱会中,银川剧院其专业级声光设备、精心策划的舞台编排,确保了原汁原味的音乐现场,以最有力的方式传递音符震撼心灵,来自宁夏本土的好声音将轮番登场,用独具个性的方式,诉说音乐的美妙动人。

0

  • 上一篇:增城这场公益音乐会以书为票,圆4000公里外的读书梦
  • 下一篇:上海音乐厅:打开音乐的大门,打造美育的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