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家在深圳”深港潮流音乐会火热唱响罗湖

2023-02-05

  2月4日晚,元宵佳节前夕,“家在深圳”深港潮流音乐会在深圳罗湖区金光华广场火热唱响。
  本次音乐会融汇深港两地歌手、音乐唱作人,融合粤语流行金曲、动感舞蹈等各类元素,增进两地文化交流,讲好时代主旋律故事。
  《红日》《梦的方向》《上海滩》……音乐会现场,一首首经典歌曲的演绎,勾起大家满满的青春回忆。最后,一曲《家在深圳》以深情有力的歌词、优美抒情的旋律引发现场观众共鸣,在齐声合唱之下,音乐会圆满结束。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音乐会带来的不仅是听觉、视觉享受,更带领观众领略深圳这座城市的多彩文化,营造热烈、欢庆节日氛围,促进了深港两地文化交流。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文化馆、深圳市流行音乐协会承办。
 

0

  • 上一篇:孔祥东现场作曲赠医护和患者,这场社区医院里的新春音乐分享会疗愈人心
  • 下一篇:省全民艺术普及公益课教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