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中小学

一套书带你纵横西方音乐900年 | 拿索斯原版引进《欧洲音乐家》传记系列

2018-11-16
 

  对于古典乐入门爱好者来说,有的时候会很疑惑:
  西方古典乐的历史,从早期音乐时期(1000起)到现代音乐时期(1900起),整整经历了900年的岁月,怎样才能
  系统了解 每个时期
  著名的音乐家呢?


  在我们看来,一套好的音乐传记,既要有内容,又要有趣味性,又要有配套音频,我们在寻寻觅觅中发现了一套恰到好处的书,既适合音乐专业院校师生品读,又适合普通爱乐者深度阅读。
  所以今天我们推荐
  《欧洲音乐家传记》系列
  德国NAXOS授权原版引进
  图书+音像(CD)+在线下载
  音乐专业院校师生必读
  音乐爱好者必备


  这是一套介绍欧洲音乐发展史上著名音乐家生平的传记系列丛书。包括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肖邦、德沃夏克、门德尔松、柴可夫斯基、普契尼、瓦格纳、马勒十大欧洲古典乐派、浪漫乐派具有代表性的音乐家。


  以“人生与音乐”为主题,以时间为序,将每位音乐家的人生历程、音乐风格的形成轨迹及作品创作背景、作品内容结构融合一体,全方位为专业音乐读者展现音乐巨匠丰富的人生与伟大的音乐作品。


▲《莫扎特传》封底的CD曲单

  和其他音乐传记不同的是这套书,带有非常多的 趣闻,不是单纯的平铺直叙,增加了趣味性和可读性。
  此外,多渠道音频 也是这套书的一大特色。以“图书+音像(CD)+网络下载”的形式,大家既可以在线上网页听到名曲,又可以用线下的CD进行收听,满足了不同的需求。

0

  • 上一篇:怎么才能更好地发挥音乐学科在育人中的作用?
  • 下一篇:九旬作曲泰斗杜鸣心漫谈创作:用音乐表达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