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才艺档案

香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器乐大赛冠军——张桐钧

2022-02-09
 

  大家好!我叫张桐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再开学我就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爱说、爱笑、爱运动,除了爱弹钢琴,还喜欢弹古筝、画画,当然更爱接触大自然。

  在2021年香河县第二届中小学乐器大赛总决赛中我荣获了“人气冠军”称号,我非常开心,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的喜爱,也特别感谢中共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香河县教育和体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香河音乐家协会提供的舞台,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
  从小爸爸妈妈就告诉我“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我也是这样践行我自己的梦想的,我每天都坚持按照老师的要求练琴,左右手先分开练习几遍再合起来弹,掌握好节奏,先慢后快,一有时间就认谱、读谱,在钢琴声中,我逐渐感受到快乐,轻松。通过学习钢琴,使我深深明白了爸爸妈妈的话:世上无难事,坚持是成功的前提。在学习中我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向着自己心中的目标不断拼搏奋斗!
  昨日的辉煌已经沉入历史的江河,明日的成功还需要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今天的我蓄势待发,去寻找属于我的一片蔚蓝的天空。

0

  • 上一篇:雷羽独奏钢琴音乐会将在合肥举办
  • 下一篇:乐山7岁音乐“神童”惊艳亮相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