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展播

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入围作品正式上线

2023-01-09

  新年来临之际,首届“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第一期入围作品集锦——“新年音乐会”在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甘肃省教育厅、西北民族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及抖音、B站等平台正式上线。该艺术节由甘肃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中小学百校结好协作体、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协办,西北民族大学承办。
  2022年仲夏,“一带一路”百校结好云端艺术节在西北民族大学拉开序幕。艺术节共收到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00多所学校的近300件音乐、舞蹈作品。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少年用镜头记录了悦耳的歌声,用影像定格旖旎的舞步,表达着中外青少年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期盼与向往。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西北民大表示,“一带一路”百校结好项目已然成为甘肃省促进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青少年互学互鉴的特色人文交流活动品牌。
 
 

0

  • 上一篇:2022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周系列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美育教育结硕果,广东省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优秀考生展演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