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产业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14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年12月12日,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成立新闻发布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盛大召开。作为深圳市第一家乐器行业管理机构,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由近百家从事乐器生产、乐器销售、乐器培训、乐器演艺及乐器行业相关配套的公司、厂商、机构联合发起成立,经深圳市民政局合法登记注册。致力于搭建具有深圳特色乐器行业全链创新服务平台,促进深圳市乐器行业的健康发展。协会聘请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会长陈自明、原深圳市文联秘书长石钢、原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执行秘书长钟林为第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聘请著名古琴艺术家杨青,二胡演奏家赵寒阳,古筝演奏家林玲,吉他演奏家吴子彪为协会专家顾问。


  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深圳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中国乐器协会民族器乐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毕可炜、中国乐器协会项目部主任刘勇、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会长袁雁及会员单位代表、惠阳吉他行业协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近20家协会、学校合作单位代表近百人出席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袁雁会长向各界来宾和媒体介绍了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成立的初衷、使命及愿景,她说:协会致力于打造“集乐器文化普及、民族乐器传承推广、乐器专业人才孵化、乐器文化国内外交流四大平台”于一体的具有深圳特色的乐器产业全链创新服务平台,积极倡导“让每个深圳市民一生学会一件乐器,每个家庭一年听一场音乐会”的理念,为和谐幸福深圳贡献我们行业的力量。


  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武波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协会在工作中要明确协会发展的使命和愿景,建立健全党建工作,从开始就按照社会组织评估标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并切实做到照章办事,带领乐器行业积极做好乐器文化的普及、推广和传承工作,做好行业规范引领工作。


  中国乐器协会民族器乐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毕可炜专程从北京来到深圳,祝贺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成立,并为协会授予“民族乐器推广基地”牌匾,对协会未来发展寄于了厚望。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成先花做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2019年协会着力打造 “深圳乐器文化节”、“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文化品牌,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的“玩乐”、“赏乐”、“论乐”、“淘乐”四大主题板块的百场乐器文化传播普及活动,团结会员,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搭建跨界联动新模式。




  中国乐器协会项目部主任刘勇,对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为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颁发“团队会员单位”牌匾。






  会议上,各位领导嘉宾和与会单位就乐器行业的前景展开了深度交流。2018,是载入史册的一年。盛会上,“深圳乐器文化节”在各界力量支持下同期启动。本次发布会还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分别与中国乐器协会民族器乐学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开展民族乐器传承推广、音乐人才专项培养系列活动。同时与消费日报艺术消费频道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也将开展艺术消费领域相关信誉评测等工作。
  精彩环节回顾


中国乐器协会民族器乐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毕可炜先生代赠中国书画家研究会副会长李土生先生墨宝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会长袁雁女士为协会荣誉会长颁发聘书


中国乐器协会民族器乐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毕可炜先生为协会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中国音协理事、广东省音协副主席、深圳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先生为会长单位深圳市伊诺乐器有限公司授牌


中国音协理事、广东省音协副主席、深圳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先生为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小草音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器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及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龙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韬时代原创影音艺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牧星策划设计有限公司授牌(顺序不分先后)


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艺术总监乐汉宁先生为协会监事长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授牌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副会长为音乐文化推广合作伙伴授牌
香港小提琴协|台湾打击乐协会|台湾高雄市音乐业职业工会|惠阳吉他行业协会深圳乐队协会|深圳市琵琶协会|深圳市吉他协会|深圳市尤克里里协会 |深圳打击乐学会|深圳管乐协会(顺序不分先后)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副会长王韬先生为学校音乐文化实践基地授牌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秘书长成先花女士为王昌逵老师颁发深圳市乐器文化节荣誉顾问聘书


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新闻发布会集体合影




现场领导合影

0

  • 上一篇:“好口琴 奇美造”——奇美公司匠心打造,隆重推出黑霸王系列24孔复音高档口琴
  • 下一篇: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部主任祁述裕:文化产业集聚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