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学校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湘工商大学音乐学院学子以田间地头为舞台

2023-03-18
  近日,“春暖湘江花漾新区”2023湘江新区花乡生活节暨第8届含浦油菜花节在含浦街道拉开帷幕。湖南工商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文艺志愿团队受邀在田间地头演奏了一场春田花花音乐会,为乡村文化振兴贡献了文艺力量。
  来自音乐学院学生文艺志愿团队的李观保、黄欣龙、刘晓阳等近二十名志愿者们在油菜花海里演绎了《最美的太阳》《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我们的歌》《柠檬草的味道》《七里香》《样(young)》、器乐合奏《山楂树》、女生小组唱《光阴的故事》、乐队演奏《阳光宅男》等节目,湘江新区的花乡里唱响了青春的旋律,为游客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美好的视听享受。
  本次文艺志愿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热烈欢迎,学生文艺志愿团队的队员们,用新时代的青春力量和振奋人心的音乐旋律助力湘江新区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为赋能乡村振兴提供了新模板。
  据悉,湖南工商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文艺志愿服务团队已多次深入社区基层开展声乐教唱以及文艺演出等志愿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在志愿服务当中领会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建设美丽乡村的道路上贡献出新时代音院学子力量。



0

  • 上一篇:石家庄市高中音乐学科青年教师优质课展评在十二中学举行
  • 下一篇:这场音乐会,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