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年轻的灵魂开启一生的音乐之门吧

2020-09-11
  "往往一次经历就能让年轻的灵魂开启一生的音乐之门。这种经历不能听天由命。提供是学校的职责。"
  许多音乐教育家和哲学家都认为,音乐体验在积极参与的个人的发展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这些人能够有效地思考和参与周围的世界。
  音乐影响
  有没有发现一群孩子在操场上,唱着你和他们一起唱的歌,并自发地创作他们自己的歌?或者玩那个最喜欢的音乐游戏,或者组建乐队?研究证实了学校音乐学习的内在和外在价值,其实生活中我们不是已经凭直觉知道了很多吗?
  当前和过去的研究支持早期小学阶段是儿童音乐生活的关键。在课堂上,每一次音乐体验都需要以艺术性和敏感性来对待,将我们在学校教的东西与孩子们已经固有的知识联系起来,而且,这些最初的教育经历对我们的中学、高中和成人学生的基础建设至关重要。
  作为音乐教育工作者,我们接受培养“和谐、优美、巧妙”在我们的日常教学中。通过健康的适龄歌唱来鼓励初级声乐技术的发展永远不会太早。为了支持这种发展,壹音艺术考虑幼儿能做得好的地方,儿童声音发展的自然阶段,以及如何在发展的每个阶段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自然音乐能力。
  选择曲目
  在选择曲目时,我们都会考虑主题、节拍、音调、音程难度和措辞等因素。对于我们这些教很小的孩子的人来说,这些考虑是一样的,但是我们也把音乐体验看作是学习许多其他有价值的技能的机会:在一个小组中工作,轮流,互相倾听和听一首歌的特点,发展他们的耳朵,建立自我意识,支持孩子不断增长的信心。
  通过民间音乐,我们探索模式、节拍、语言和节奏模式,这些模式后来可能与音乐素养联系在一起。我们可以介绍并鼓励我们的学生探索简单的旋律,逐步建立所有音乐家固有的最基本的技能:一生中重温一首曲子的能力,在最简单的曲子中找到复杂的美。在他们的音乐生活中,学生们可能会听到这些隐藏在大型古典作品中的相同旋律。
  歌唱
  所以,经常唱歌。唱你喜欢的,分享持久质量的曲目。用心培养和塑造自己健康的教学和歌唱声音,促进积极的音乐创作。
  老师应该努力培养每个班级的艺术性和重点技能发展。在你的对话中培养人性,包括语言和音乐。通过你对教学的热情来分享你的音乐才能和艺术才能。孩子们将会记住这些音乐经历的感受——也许,一辈子。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宝贝,一起唱”!今天20多组杨浦区困境儿童家庭共赴一场亲子音乐会
  • 下一篇:60岁学吉他,70岁火遍全网:学音乐任何时候都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