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遂昌原创儿童音乐戏剧《不要留我一个人在角落》成功首演

2020-08-30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为全面展示遂昌“两山”转化发展成果,8月15日,原创儿童音乐戏剧《不要留我一个人在角落》将在遂昌首演。
  音乐剧从躬耕书院“小孩大梦”的原型出发,讲述了绿水青山在价值转化过程中铸就“中国梦”的故事,同时也依托躬耕书院国际化的资源优势,吸引更多艺术家驻留在遂昌青山绿水间,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的目标。
  剧中大量借助戏曲唱词、念白、古风音乐等创新形式以写意的手法表现湖山的古典戏剧基因与绝美的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剧作也展现了湖山孩子刻苦好学的优良品质与自强不息的传统性格,对于孩子与家长都具备着积极的正面引导作用。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研究发现:人们在这个年龄之后,就不再听流行音乐了
  • 下一篇: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艺术活动网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