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不烧钱又适合女生的乐器

2020-08-07
  我是一名乐器从业者,就我的专业知识我给你几个意见吧!
  首先得肯定你让孩子学习一门乐器是很不错的,你的教育理念也不错。
  乐器总得来说就分两类:西洋和民乐。
  西洋乐器的钢琴是现在小孩学习的最多的,但是学习周期长,少则5.6年多则10多年。买台钢琴一般都在两万左右。一课时一般200现在,投入大。剩下的就是管乐类,但是你的女儿才4岁多,年龄太小了。管乐一般在10岁左右开始学习。然后就是弦乐类,比如吉他,小提琴等等。小提琴是乐器中嘴难的一种,学习有一定的天赋要求,其实主要也是也是听音乐感觉。现在学习这些课时都在200左右,坐标4线城市。
  再来说说民乐类吧。弹拨类弦乐主要是古筝和琵琶,拉弦类主要是二胡涉及的系列,比如板胡,京胡,还有三弦等等,种类很多。打击类弦乐,扬琴。现在课时一般是150左右。剩下的吹奏类,如笛子,洞箫,偏名族的还有葫芦丝,巴乌等。
  其实乐器如果细分的话,还有很多。就学习的难易程度,现在的尤克里里算是比较简单的,它有四根尼龙弦,可以弹唱。可以独奏,上手快,小朋友学习一年就差不多了,课时也要便宜些。民乐中,葫芦丝是比较简单的,但年龄稍微偏小了点,6岁可以。
  其实要纠正大家的一个观点,所有乐器的学习都不分男女。
  以上是我总结的一些乐器小知识,希望能够帮到你,如果决定要学习一种乐器。就得贵在坚持,尤其是家长的坚持,不轻易放弃,方有收获!!!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给大家推荐几首纯音乐,聆听不一样的故事
  • 下一篇:中国零售的未来——艺术型文化零售:以消费者审美为核心,以零售和艺术的融合空间为载体提升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