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只要心中有音乐,随处都是音乐

2020-07-29
  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他对音乐有一定的喜爱。也许是因为从小就有缘与音乐相伴,尽管不是太专注去学习,音乐在他的心中始终留下些许轨迹。
  很多认识他的人都认为他喜欢弹弹唱唱,不过只有少数的人知道,他从小就学习各种乐器。从最基本的口琴,到加入学校乐团学习单簧管、小鼓、小号,到少年时期的自学吉他、铃鼓、非洲鼓等,其实他并没想得太多,不过现在细细回顾,竟然发现,原来在音乐的道路上,他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沉醉于其中。
  经过近这几年不间断的教导小朋友培养对音乐的兴趣,他渐渐发现,原来真正受益的,不只是那一班小朋友,并且也认识到,音乐创作并不限制于乐器,因为哪怕是徒手,一个杯子、一张桌子,都可以用来创作音乐。
  虽然只把音乐当作业余爱好,经年之后,他已经开始有所体会,其实只要心中有音乐,随处都是音乐。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年人应该这样品评人生,在音乐和清茶中与内心对话,找回自我
  • 下一篇:我们的生活需要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