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2万多购买的电钢琴,按键有很大的噪音,顾客要求商家换货!

2020-05-26
  太原的李师傅,花了2万多元钱,先购买了一台电钢琴,这钢琴大费周章刚运回到家里面,李师傅想着弹奏一曲试试感觉,可是这一曲还没有弹完,李师傅就感觉这钢琴有一些不对劲,随后记者也是见到了当事人李师傅,李师傅说这部钢琴下午5点多买的,买完后7、8点才给送到了家里,因为当时家里面还有客人在,所以就没有去试钢琴的效果怎么样?
  等到10点多家里的客人走了之后,于是李师傅就去试了一下钢琴,一首音乐还没有弹完,就感觉钢琴的音色有些不对劲,并且他发现钢琴上有个按钮不对,这架钢琴是他在一家琴房花了2万多买的,在发现钢琴有问题之后,他就联系了销售人员,可是好几天都过去了,问题还是没能够得到解决,并且这位销售人员说他跟老板申请之后,让李师傅等几天就会有回复了。
  在等了好长一段时间之后,对方打过来电话说,会派个人过来修钢琴,看一下钢琴的毛病出在哪里,维修人员在过来之后,这里是不是这架钢琴他修不了,那么这家刚买回来的电钢琴,到底出了什么样的毛病呢?李师傅说这架钢琴有几个按键,在按下去之后会产生一些机械声,并且这个机械声还很大。
  这样就会影响在弹曲子的时候会有一些噪音,随后记者同李师傅来到了购买电钢琴的琴行,琴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在这试的时候是没有这种声音的,在搬运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的颠簸,那么就会造成琴键有一些偏离,那么琴键在偏离之后,就会产生一些李师傅所说的机械音,销售人员表示他们会先对钢琴进行检测,检查一下是钢琴的哪里出现了问题。
  在检查完问题之后,再对钢琴进行一些修复,但李师傅并不同意想要进行更换,根据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24条规定,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可以在7天时间内无条件退换货品,随后经过记者的一番调解,销售人员答应给李师傅换一家钢琴,李师傅也是同意了这个方案。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收藏180台手风琴,他打造了一座私人博物馆!
  • 下一篇:音乐不会白学,乐器不会白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