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仙霞街道合唱团成立10年 曾获上海市无伴奏合唱银奖

2019-12-08


  12月5日晚,长宁文化艺术中心里歌声回荡。为庆祝仙霞街道合唱团成立10周年,由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主办、仙霞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承办的声入仙霞“音”为有你——仙霞街道合唱团成立10周年纪念音乐会在这里举办。活动邀请到徐家汇心语女子合唱团、闵行区名都爱艺合唱团、浦东新区上钢新村合唱团作为音乐会特邀团队参与演出。

  合唱活动在仙霞社区一直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依托仙霞街道睦邻文化品牌“引领人、感召人、凝聚人”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街道共有来自23个居民区合唱队。多年来,合唱团参与了已经举办有16年的仙霞社区阳光家园艺术节、仙霞好声音K歌大赛、阿卡贝拉人声合唱、音乐剧大师告诉你、王洛宾纪念音乐会等,以及由老年人走进专业录音棚录制的金曲大碟活动,音乐在仙霞成为凝聚群众的一股力量。

  10年磨一剑,仙霞合唱团从初建时的默默无闻到如今已经成长为一支有一定影响力的队伍,在历年的市、区级比赛中屡屡得奖。2012年、2014年分别获得上海市第三届、第四届无伴奏合唱银奖,多次入围上海市民文化节百强团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沪剧艺术节剧场之外更“有戏”:实现全年龄公益演出“全覆盖”
  • 下一篇:马梅梅的一堂音乐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