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共街区

让来穗家庭感受音乐之美

2020-10-25

  大石街开展社区家庭日活动
  近日,大石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有关单位举办“大石街来穗家庭共融俱乐部”社区家庭日——音乐之约活动,邀请大石街辖内10个来穗家庭观看音乐会,让来穗人员享受城市文明的成果同时,更好地了解广州、融入广州。
  “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音乐厅,真美呀!”来自河南的郭小姐一家刚踏入音乐厅,就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更多关于音乐厅的信息。广州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详细介绍各种乐器,并带领广州交响乐团演奏多支名曲,现场国际一流的视听效果让来穗家庭赞叹不已。
  来自惠州的梁女士表示,来广州近10年,平时工作忙很少带儿子到市区玩,这次活动让亲子关系更亲密。“这次我和小朋友前来见识一番才知道,原来一个小提琴的价值可以近亿元。”从广西到广州生活了18年的黄女士笑言,自己梦想在广州创业,让孩子留在大城市发展。
  11岁的玥玥对中提琴演奏情有独钟,中提琴悦耳的声音,在她心中悄悄播下一颗音乐梦想的种子,热爱广州的她还表示,每天看到路上穿梭的“红马甲”志愿者就感受到“这是一座有爱的城市”。在音乐会前设置的乐器展上,面对音砖、雨棍、藤条沙筒、蛙鸣筒、海洋鼓等种类繁多的乐器,5岁半的耀耀充满好奇,不断体验,直言“开阔了眼界”。
  “大石街来穗家庭共融俱乐部”是大石街社工服务站面向大石街来穗人员推出的一项社工服务,通过系列有趣的社区活动如社区家庭日、兴趣培训班和节庆活动等,使来穗家庭更好地认识社区,融入社区生活。本次活动是该俱乐部首次开展的社区家庭日活动。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第15届潮流音乐节在北京开幕
  • 下一篇:音乐艺术全面纳入中考改革,一点也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