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共街区

深圳音乐厅发起线上家庭音乐会 快来上传你的演奏作品!

2020-08-01
  上传你的演奏作品共谱“春之声”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3日讯 记者日前从深圳音乐厅获悉,原定于5月10日、20日、23日、29日的音乐会已经悉数取消,这意味着观众将无法在现场领略小提琴家陈锐、古典吉他演奏家米洛什、谢尔盖·巴巴扬与法国广播爱乐乐团音乐会等音乐家和团体的风姿。然而即便无法回到现场,广大乐迷仍有机会通过深圳音乐厅的平台,参与打造一场“家庭音乐会”。
  “家庭音乐会”是继“乐艺谈”之后深圳音乐厅开展的另一项线上活动,即音乐厅于每月月初发布一个演出主题,面向全网络征集宅家表演的视频录像,并从中选取高质量投稿将其编排成一场“家庭音乐会”,通过深圳音乐厅线上平台,于当月月底呈现给观众。此外,深圳音乐厅将以季度为单位,进一步甄选出“家庭音乐会”中的优秀表演者,入围者将有机会获邀登台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公益演出,把线上音乐会落地到现实。
  目前,“家庭音乐会”的四月主题已经公布——“春之声”。无论是《春之歌》《四季——春》《春天奏鸣曲》等古典作品,抑或是神秘园《春之小夜曲》等当代作品,从古至今,作曲家们总对春天倾注诸多热爱。深圳音乐厅号召广大乐迷,在四月的家庭音乐会中,应和春天的勃勃生机,将绿色元素一起拍进演出画面。
  深圳音乐厅规定,拍摄设备不限,录像时长不超过10分钟,投稿者须保证演奏视频的原创性,同时需要授权深圳音乐厅可对视频作品进行剪辑、使用。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让孩子学乐器,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理由
  • 下一篇:音乐可以提高认知能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