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共街区

大团:居民家门口享专业艺术教育

2018-09-22

  浦东新区市民艺术大学的教学点开到了大团,并在近日开班,大团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文化艺术课程。
  据了解,这一大团教学点开设了合唱、国画和民族舞三项培训课程,吸引了众多居民报名,短短一周,培训班就已爆满。
  此次开班的一学期,共有三个月时间。三门课程中的合唱班,由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有着30年教学经验的周国良老师主讲。他讲课生动形象,富有激情,为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专业的指导,并带领学员们一同练声,学习合唱的配合技巧;国画班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浦江画院院长孙景浩老师主讲,他给学员们讲解国画的基础知识,并亲自示范绘画技巧;民族舞班由专业的舞蹈演员张红泽老师主讲,他是一位充满年轻活力的舞蹈教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浦东市民艺术大学是浦东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的一项重要举措,致力于打造终身艺术教育平台。大团教学点的很多学员,都是退休人员,学员黄阿姨说:“没想到退了休,一把年纪也当上学生了呢!”

0

  • 上一篇:老年合唱艺术节在哈尔滨举行 千余名老年朋友歌唱幸福生活
  • 下一篇:懂钢琴却不懂音乐?“上中杯”钢琴赛已成功举办十届,即兴演奏环节启发选手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