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想要养育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吗?重要的是创建一个音乐丰富的环境

2021-02-28

  想要养育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吗?宝妈们不必是专家。宝妈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音乐丰富的环境。与孩子一起唱歌。无论是要进行独奏还是与收音机或MP3播放器配合使用,都将为孩子提供舞台。不用担心,表演简单的音乐在孩子的耳朵里都是音乐。

  而且绝对不用担心,自己不是专业的音乐老师,对于孩子来说演唱不是必须的, 重要的是要与孩子进行音乐上的互动,向孩子展示了对音乐的重视。 另外,如果宝妈对自己的声音不自信,则最好避免使用诸如“我不会唱歌”之类的负面陈述。正在尝试对音乐的发展是一种积极的态度,而孩子却不是许多成年人那样苛刻的音乐评论家。无论宝妈的声音如何,他们都会喜欢与你一起唱歌。

  收音机弹出磁带、连接MP3播放器。轻按一下开关或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使音乐成为孩子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而帮助他培养对音乐的兴趣。就像我们通过听书让孩子对阅读感到兴奋一样,宝妈也可以通过听音乐,听音乐跳舞,做音乐方面的事情而让孩子对音乐感到兴奋。

  播放各种各样的音乐。年幼的孩子会接受各种音乐:爵士,古典,流行,非洲,拉丁等等。通过演奏各种艺术家,作曲家和风格,可以创建一个令人兴奋的音乐环境。一个充满不同乐器,语言和节奏的声音的家。

  同样,越早向孩子介绍不同风格的音乐越好。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大约在8或9岁左右,他们可能会选择一种喜欢的音乐,并且只想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听这种风格的音乐,音乐在儿童生活中也就慢慢有了意义。因此,在孩子们决定自己喜欢的风格之前,也要记住,尽管有很多只为儿童创作的美妙音乐,但选择并不一定要专门针对儿童。

  许多交响乐团会表演儿童音乐会,有些甚至可能是专门为学龄前儿童设计的。社区会在公园里举办音乐会,这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环境,因为他们可以在与玩乐相关的户外环境中聆听和欣赏音乐。观看孩子们可以唱歌的图画书或阅读音乐故事,是将孩子介绍给演奏乐器,听和唱歌的世界的另一种简便方法。

  参加儿童音乐课程。这些课程是围绕发育阶段设计的,孩子们通过唱歌,听音乐,玩游戏和简单的乐器等活动来学习音乐。这些课程还为父母提供了与孩子一起参与的机会。使其休闲,但又特别。

  一个充满音乐的环境就是孩子音乐启蒙的开始,孩子学龄前的大脑发育是快速的,如果想要培养一个有音乐天赋的孩子,在平时的生活环境中就可以为孩子创造一个有音乐的环境。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你对音乐的品味里,藏着你的气质和格调
  • 下一篇:定了,2022年中考,音乐美术开始计分,工薪阶层的家长都心头一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