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爸爸 音乐是什么声音

2020-07-25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喜欢用音乐来填补空虚的时光。感受着音乐旋律的美妙,体会着歌词的优美婉转,会发现音乐简直是妙不可言。但是,什么样的声音才能被称为音乐呢?为什么我们要听音乐呢?如此简单的问题,你恐怕也回答不出来吧。对于这些看似很简单的东西,你有没有思考过呢?还是让我来回答你吧。在生活中,物体进行有规律的振动所产生的声音被称为乐音,而音乐就是艺术家表达音乐思想的一种艺术形式。它分为两类:一类是声乐,也就是我们的歌唱;另一类是器乐,即用乐器产生乐音。所以说,我们听到的按照一定规则演绎出来的、能够感染我们的、反映了作者思想的才是音乐。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乐音都是音乐,音乐是艺术中最抽象的:噪声融入乐音中也可能会变成动人的音乐,不和谐的乐音组合在一起则不会变成动人的音乐。每一位音乐家都对声音进行了深入钻研,这才创作出感染我们的音乐。
  千百年来,我们喜爱创作音乐,也热爱歌唱。科学研究发现:音乐对我们身体的各方面是大有益处的。音乐可以调动我们的情绪,让我们感到放松、开心、满足,这些正面情绪能减少人们对生活的焦虑。所以,我们常听音乐,可以愉悦身心,调控情绪,有益于身心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孩子真正的教育启蒙,是选一门合适的乐器,你给孩子选了啥?
  • 下一篇:易中天:我坚决反对励志、反对培优、反对成功学,反对望子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