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你知道吗?那些小时候学乐器的,长大后个个成了靓仔美女

2020-03-16
  国人有句古话说,一夜可以出一个富翁,但是三代出不了一个气质好的人,确实是这样,气质这种东西,有时候真不是说你想有就有的,有些东西真是与生俱来的,特别是气质这玩意,和基因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同时先天自带也和后天自我的一种人生阅历有关系,很多时候通过后天的培养锻炼,可以让你的气质很独特,在人群中看了一眼就能记住,气质和颜值无关。
  锻炼培养人的气质有各种各样的方法,除了一些常规的衣着得体、落落大方之外,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一门乐器,为什么说学一门乐器能让你体质提升呢?除了本身学乐器可以让有茶余饭后多一点和人交流沟通的谈资,能和人说话有谈资,可以让人通过沟通慢慢懂得交际,会交际的人一般都会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气质也就不知不觉中出来了。
  再则学乐器也让你比一般的不学乐器的人多一些朋友,特别是能认识一些欢玩乐器的人成为朋友,那么这个圈子内的人,一般来说很多都是个顶个的靓仔美女,这类人平常都会很注重自己的一些外在,包括衣着打扮,社交圈子等等,那样把自己置身在这样的圈里很多时候都会按这圈子都要求去要求自己,因此也就慢慢的一些外在的气质打扮等等就体现出来了。
  还有一点,很多人通过学习乐器,性格会有所变化,有些可能不太喜欢外在表达的人,或者型钢稍微内向的人,由于学习乐器的关系可能需要经常的表演各种把自己敞开给别人,那么在这个过程也会不自觉的慢慢的让自己习惯性地把自己最好的一个状态给旁人,那么气质也就提上来了。
  最后点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学习乐器,是一个长周期的过程,可能伴随学乐器的人几年甚至十几年,特别是乐器的这种学习,应该是一个系统性的学习,一定不仅仅是学习乐器的技巧,肯多的时候是学习各种的知识和培养对音乐的感觉,那么这么一个长期的过程下来,很多人通过知识的累计和音乐的感觉培养,那么这种人一定会有一般人不具备,也就是常人说的艺术气质。
  所以当我们在还年前的时候,当我们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就给自己选择一个喜欢的乐器,让学乐器成为你人生的一堂课吧。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艺术教育不要太心急,别把孩子的灵性弄没了
  • 下一篇:要想孩子的音乐天赋不被耽误,父母必须做好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