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艺术教育是一种投资,不是一种消费!

2020-02-29
  从接触舞蹈开始就注定了不平凡不平凡是指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一种不平凡的成长以及,一个不平凡的未来
  一些家长在为孩子报兴趣班的时候,除了考虑老师教得好不好,更多的是在意课程费用是否合算。
  而近期小朵拉在接待家长咨询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家长这样问:“你们学费是多少钱”“我一周就上一次课可不可以?”“学费这么贵,能不能打折,能不能赠送舞鞋、舞蹈服?”
  艺术都是无价的~
  别用价格去衡量舞蹈课~
  那一堂舞蹈课的费用出自哪里呢
  首先老师付出了劳动,便宜的舞蹈课上老师可能根本不管你,学生蹦蹦跳跳就算学会舞蹈了。
  而好的舞蹈老师会认真负责,会顾及到每一名学生,对每名学生做出详细到位的指点。
  朵拉舞蹈中国舞课程,不仅对民族舞蹈的风格性,表演性进行针对性训练,更融入了专业的基本功训练以孩子美育培养为方向,不落下任何一个孩子,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
  成就一名合格的舞蹈老师背后花费多
  学习艺术花费是巨大的,老师在从小到大的舞蹈训练中也耗费了不少财力物力。
  特别是专业院校毕业的老师,一年的花费在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在成为老师后,他们也要时常外出培训,不断完善充实自己。
  老师将自己毕生所学传授给下一代,所有费用都是守恒的,况且一位好的舞蹈老师能带给孩子的,远远超过了金钱所能衡量的范围。
  任何学习不是消费,而是一种投资,这种用心付出的投资,会在很多年后加倍的回报于你,而不是眼前你得到了什么更多的打折优惠。舞蹈课程的费用是和最终的收获成正比的。
  所以学舞蹈,费用是小事,真正能学到有用的东西才是正道。在一堂奢侈的舞蹈课上所能学到的或许是一百元的暑假课换不来的。
  真正能衡量舞蹈课价值的是老师所教的内容是否充实有效,是这个老师本身是否是一个负责任的好老师,是一名学生能在课堂上有多少收获。
  任何与教育相关的事情
  都不是消费 而是投资
  这种投资
  是某天因为看到孩子的成长而惊喜
  是孩子举手投足间的与众不同
  是在众人之间的那一抹闪光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英国凯特王妃每周带路易斯上音乐课,和其他孩子妈妈一起载歌载舞
  • 下一篇:北京首张托育机构营业执照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