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VIP陪练助力家长化解陪练痛点

2019-10-17
  家住上海的陈女士非常重视孩子的学琴、练琴,眼看升初中的儿子就要住校了。陈女士却毅然决然地在VIP陪练平台续费,还租下了儿子学校附近的公寓,想要带孩子“溜出”看管严格的住宿学校,继续每天练琴一小时!
  陈女士的做法看似大胆,却也并不罕见,很多家长都在为了孩子的“素质教育”大量投资。国家有关“素质教育”的倡导新政策,更是让这种投资成为了新的风口。根据美团点评学习培训业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4月10日至2019年4月9日期间,用户购买最多的课程分别为:音乐、美术、外语、职业技术、K12素质类教育、兴趣生活。其中,作为升学特长生考试项目的音乐教育,更是备受家长青睐。
  据中国音乐协会统计,目前幼儿园学琴比例达60%以上,小学达到30%,中国琴童总数达3000万,并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据悉,2018 年音乐类考级人数高达157万人,中国家长对音乐教育的重视可见一斑。
  然而,在子女音乐教育上,中国家长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据陈女士反映,在儿子练琴过程中,母子二人经常“斗争”。陈女士不懂琴,也不能指导孩子练琴,只能一味要求儿子努力练琴。可儿子总是推三阻四,想尽各种方法推诿,就是不好好练琴。一来二去,两人的斗争越来越激烈,但练琴的效率依然一点没提升。后来,陈女士在他人的推荐下选择了VIP陪练,给儿子找了一个专业的在线钢琴陪练老师。陪练老师每天都会指导儿子练琴,会鼓励、肯定儿子的优势,也会指出练琴的错误,还能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练琴习惯。就这样,儿子开始走上了正轨,练琴的效果越来越好。陈女士笑称,“VIP陪练解救了我和孩子,要不然光因为练琴,我们就得天天互斗,哪里还有今天的学琴成绩啊!”
  陈女士选择的VIP陪练,是一家“1V1真人在线乐器陪练”平台。该平台联合了全国百所知名音乐类专业高等院校,建立了数万人的专业陪练教师团队。这些专业的陪练老师可以通过在线陪练方式,替代不专业的家长,指导、陪伴孩子练琴,让孩子走上正确练琴的轨道,彻底消除家长陪练的隐患。除了在陪练模式上的创新,VIP平台还为孩子提供智能陪护机器人a.ha、音乐星球、智能音乐教室等多种服务支持,构建了生动有趣的学琴新环境。也正是这些吃透“素质教育”特质的创新做法,让VIP陪练成为了中国家长信赖的口碑平台。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令很多家庭头疼的二胎问题,上艺术培训班就可以解决
  • 下一篇:书单推荐 儿童音乐启蒙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