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胡宝善老先生去世,他的艺术高度不仅是音乐,还有家庭教育!

2019-09-17
  胡军在平台宣布,父亲胡宝善在中秋节去世,并用一段长文悼念。胡军父亲是胡宝善老先生,一位非常优秀的中国第一代艺术家!胡宝善一生的艺术造诣绝对可以碾压胡军,同时老先生在家庭教育方面做得非常好,子女孝顺且都有出息。
  一代宗师胡宝善
  50年就开始从事文艺工作,更是在多次到国外进行学习,想不到的是还是一位研究生。新中国成立以来,胡宝善是第一批出国学习美声的学生。
  之后的胡宝善,在文工团付出了几十年,多年的服务获得了两次二等功。在周恩来总理的启发下,创作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是他的巅峰之作,2019年还入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
  在电视剧《火蓝刀锋》,片尾曲同样使用的是胡宝善老先生的这首歌,由制作人改编成现代歌曲,同样也广为流传。
  家庭教育同样可以是一种艺术高度
  胡宝善老先生的家庭教育简直也是一种艺术。
  从胡军的话语中就能看到,老先生一辈子最爱妻子和家庭。胡宝善先生的妻子也是文工团的话剧演员,两个人恩爱几十年,为孩子们最好榜样。83的时候参加采访节目时,自己要求让老伴陪自己一起唱歌,因为他一辈子的喜怒哀乐都是妻子陪着,两个人非常好。
  子女教育方面,胡宝善老先生两女一男。儿子不用多说了,就是那个浑身散发着男性荷尔蒙的胡军大明星。胡军媳妇是卢芳,长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演员,和宋丹丹等大佬是闺蜜。胡军的妹妹是某电子产品大中华区广告和传媒总经理。
  孩子们有多高的社会地位先不说,在胡宝善的家庭教育和影响下,整个家庭都非常正派。胡军在娱乐圈混迹几十年,从来没有绯闻,对于刘嘉玲的欣赏,最终变成无话不谈的好友。包括胡军的子女教育都受到胡老先生的影响,整个家族非常幸福!
  家庭教育非常重要,父辈的影响对于子女很关键
  往往孩子是否孝顺,看上一辈人就可以,父辈的影响往往对儿女的影响很大。
  胡宝善老先生一辈子和妻子相濡以沫,彼此扶持鼓励。这种家庭影响从小就会无形中灌输在胡军等子女的心中,大多数情况下,子女们长大也同样会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家庭教育影响的是孩子的品质,而后天培养的很多仅是才能。所以胡宝善老先生,不仅仅在音乐艺术有很高的造诣,在家庭教育方面同样也是艺术家!



0

  • 上一篇:音乐不会白学,乐器不会白练!
  • 下一篇:音乐,孩子最好的启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