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娄底16名爱好音乐的贫困家庭孩子获免费资助学习音乐

2019-01-07

(娄星区“音乐筑梦·点亮童年”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出活动现场)


(16名爱好音乐的贫困家庭孩子获免费资助学习音乐)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想,但不是每个孩子都有机会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培训开启人生的艺术启蒙之路,走向属于自己的舞台……”1月5日,娄星区“音乐筑梦·点亮童年”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出活动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16名爱好音乐的贫困家庭孩子获得免费资助学习音乐。
  此次活动中,受资助的16名爱好音乐的孩子都将在童年时光音乐学校获得免费学习。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娄星区委书记李耀表示,此次活动是为让更多青少年了解音乐,学习音乐,通过音乐发现自我,在音乐学习中陶冶情操,希望这些孩子通过学习音乐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改变,让音乐给他们的人生带来多一种可能。近年来,共青团娄星区委致力于丰富青少年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引导音乐艺术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音乐艺术在物质文明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建设娄星区“文化品牌”做贡献。
  据了解,为助力脱贫攻坚,共青团娄星区委还将推出“圆梦筑梦”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美术筑梦”“书法筑梦”“舞蹈筑梦”等公益培训活动,让更多青少年插上艺术的翅膀飞翔蓝天,成为具有“文化自信”的时代新人。


(公益演出活动现场 天天乐队带来的表演)




(童年时光音乐学校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童年时光音乐学校负责人介绍,自己来自农村,在十几年前有幸开始学习音乐,学习钢琴,音乐伴随着自己长大,带来了很多快乐,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那些平常很少接触到或几乎没有接触过音乐的孩子也来感受音乐的魅力。
  在活动现场,童年时光音乐学校的孩子们通过架子鼓、吉他、钢琴等乐器还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0

  • 上一篇:为什么学艺术对人意义重大?
  • 下一篇:如何判断孩子在音乐上有无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