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市场研究

吉林省特色文化产业项目培训助力50家本土企业发展

2018-06-10




        6月9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的吉林省特色文化产业项目培训在长春召开。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专家为我省50家文化企业在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辅导,助力本土企业拓展“文化+金融”新路径。
        全省有50家文化企业参加此次培训,其中有8个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参加培训的文化企业负责人韩馥羽表示,“今天这个活动可以说是在吉林省文化产业方面确实是一个飞跃和一个创新。能把深圳文交所相关的一些专家请过来,确实是对我们吉林省的文化产业,在资本上,在这个股权结构上有一个很大的一个提高和一个指导。”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总经理助理王晓锐就文化与资本的对接等内容做了主题演讲,并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在她看来,全国整个文化产业的投融资领域里边都是普遍对资本市场是不了解的,对文化产业如何对接资本也是不了解的,并非吉林省特例。她表示,“初步跟文化厅产业处对整个吉林省文化产业后期投融资的辅导有一个深度的对接,因为这次讲的有点深,我们下次会再前置企业的前一个阶段再简单一点更初期一点,然后帮他们从零开始成长,相对成熟的(文化企业)我们就直接对接资本或者对接资源。” 
        吉林省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朱红表示,“我们省不乏优秀的项目,也不乏优秀的企业,但是和资本对接这个进程相对比较慢。这次辅导主要就是请专家来进行专业的指导,把我们省真正好的优秀企业,优秀项目推广出去,吸引更多的资金,为我们省文化产业助力。”

0

  • 上一篇:商洛移动信息化让洛南音乐小镇管理更智慧
  • 下一篇:文化推动社会发展 世界媒体艺术城市代表齐聚长沙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