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时隔两年,2021第八届武汉国际乐器展览会将隆重举行

2021-04-05
  时隔两年,2021第八届武汉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4月14日至1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B6馆隆重举行!这将是2021年国内首个乐器专业展览,值得期待。为了精心准备2021武汉乐器展,组织者开展了琴行宣传万里行的推广活动,连续50天在湖北省河南省江西省湖南省38个县开车,形成7000多公里。

  为了弘扬器乐文化,向2020年奋斗的华夏英雄儿女致敬,向100周年华诞献礼,主办方积极组织第八届武汉乐器展乐队邀请赛,邀请60支武汉乐队,聚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馆大舞台,盛装登台演出,精神饱满,最佳状态。

  2021第八届武汉国际乐器展览会将迎来近2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乐器制造商,钢琴、提琴、吉他、萨克斯、架子鼓、手风琴、吹管、空灵鼓、非洲鼓、古筝、古琴、二胡、琵琶、葫芦丝、唢呐、笛笛等常见乐器品种齐全。厂家直销,优质,一年一次,不容错过。与此同时,第六届武汉舞台服装舞蹈用品博览会和武汉乐器展同时举行。本次舞蹈博览会聚集了100多家舞台表演服装服装服装民族服装制造商,数万家美丽的新舞蹈服装可以自由选择。

  2021年武汉乐器展和舞蹈博览会免费参观。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满足武汉的防范要求,现场观众需要携带身份证和智能手机,扫描健康码和行程码,比以前多花1-3分钟。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吴青峰著作权案二审胜诉,音乐人究竟该如何保护作品版权?
  • 下一篇:古筝,带你走过美妙的音乐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