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背景音乐涉嫌侵权,音集协要求快手删除一万部视频

2021-02-02
  2月1日,中国音像着作权集体管理协会(音集协)今日发布声明,要求快手删除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

  音集协在声明中称,委托“12426版权监测中心”对快手APP上未经许可使用其管理的录音制品的行为进行监测,发现涉嫌侵权复制录音制品作为背景音乐的视频数量达1.55亿个。

  音集协表示,委托“12426版权监测中心”提供了首批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的链接,并于2月1日向快手发出要求删除涉嫌侵权视频、停止侵权行为、自查歌曲版权的通知。

  去年,音集协诉快手侵犯《鸿雁》等5首歌曲的录音制作者权于2020年10月12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立案。音集协要求快手停止侵权并赔偿人民币共计13万元。

  据悉快手或于本周五在香港上市。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国戏剧艺术普及教育首套教材在京发布
  • 下一篇:传承优秀文化,打造民间音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