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为什么ALDI在澳大利亚的超市从来都不放音乐?

2020-07-29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逛ALDI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过,这家深受澳洲消费者的喜爱的商店从来没有播放过音乐?
  最近,有一名叫Lou West的的顾客在购物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ALDI商店内没有播放背景音乐。于是,他立刻将自己的疑问发布到Facebook上。
  Lou West在Facebook上写道: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ALDI从不播放背景音乐,这是为什么?”
  这名顾客的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立刻引起大网友们的讨论。尽管许多购物者认为,不播放音乐的原因是成本问题,但不少网友还是对这一做法非常赞同,有网友留言道:
  “我的孩子有自闭症,对她来说最好少点灯光和音乐比较好。”
  “这很棒!这是我喜欢ALDI的原因之一。我爱音乐,但购物的时候我需要安静。”
  “这对有孩子的家庭也有好处,他们有时无法应对噪音或亮光。”
  对于网上对于ALDI不播放音乐的热议,ALDI一位发言人证实,不播放音乐的主要原因是成本。
  “虽然顾客不能在店里跟随着音乐唱歌,但我们希望他们能因自己省下的钱而感到开心。这就是我们和其他零售商不同,我们为节省顾客的时间和金钱而感到自豪,我们通过去除不必要的成本(如音乐等)来实现这一点。这使得我们能够为顾客创造一种简单、实惠、高效的购物体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宣部采访团来了,克拉维克钢琴生产基地亮了
  • 下一篇:产品定位与品牌价值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