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十个理由告诉你:为啥吉他是世界上最酷的乐器

2020-07-13
  首先让我们明确一点:音乐并不是竞赛。
  但假如真是比赛的话,我想吉他一定会赢得所有比赛的冠军和荣誉,所以下面就让我们来告诉大家吉他为何是最好的乐器。
  1.便携式当吉他手在一个美好的夏日醒来时,随手就可以拿起一把原声吉他来到公园进行演奏。但是对于一个拥有十个套鼓的鼓手来说,情况就不会如此简单。
  2.价格相对便宜相比钢琴,小提琴这样的乐器来说,吉他在价位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并且越来越多的初学者吉他开始在市场上出现,它们都有非常好的性价比。
  3.看起来很棒好吧,很显然。当你背上吉他的那一刻,就肯定会情不自禁的摆起POSE,别问我是怎么知道。
  4.很适合...打架?
  当演出变得糟糕时,手上有一块坚固的木材是非常有安全感的,这一点我们可以来问问 Pete Townshend (以砸琴而出名的 The Who 乐队吉他手)。吉他不仅会在音乐上为你提供帮助,必要时还会提供一些“物理”帮助~5.非常适合认识新朋友当你拥有一把吉他时,总是能很快结交身边其他热爱音乐的朋友。你们可以交流演奏方法,分享喜爱的音乐等等,要知道很多伟大的乐器都是这样起步。
  6.风格跨度广今天你可能喜欢 Bob Dylan,第二条则有可能成为一个金属党。但是,吉他总是能带你去到想去的地方,无论是指弹的空灵星空,还是高增益的失真之火。
  7.富有表现力吉他是一款有各种表现方式的乐器,你可以使用推弦,颤音,滑音等等形式来演奏它,让你感到焕然一新。
  8.有治愈的力量无论是用力扫上几个强力和弦,还是演奏些轻柔的原声小品,都会驱散你内心的阴霾,而这种多样性就是吉他的魅力。
  9.非常适合写歌接上你的效果器,安装好变调夹,甚至使用一些特殊调弦,吉他有很多种方式来让你发挥创造力。
  10.所有最酷的混蛋都会演奏吉他Slash. Jimmy Page. Keith Richards. Kurt Cobain. Jimi Hendrix. Johnny Thunders. Joe Strummer. Noel Gallagher...
  这个名单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但重要的是当你手中握着吉他的那一刻,你就可以通过音乐来表达你的想法。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举行
  • 下一篇:格桑顿珠、和艳丽少数民族音乐传承发展工作室招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