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虚假宣传?碰瓷上海音乐学院的琴行人去楼空!

2020-06-07
  最近,市民冯女士爆料,她孩子去年在上音琴行东安路店报班学习钢琴,可到了上课中途老师离职,这让冯女士觉得不能接受。经过协商,上音琴行愿意退费,双方还签订了退费协议。不过直到现在,规定的退费期限都过去几个月了,冯女士还是没拿到退款。冯女士一直都觉得,既然叫"上音琴行",那应该就是属于上海音乐学院的吧,堂堂知名学府,怎么会做这种出尔反尔的事情呢?可经过我们看看新闻Knews记者的调查,事实并非如此。冯女士:“应该是要退我6670元;退费协议上由他们店长关先生签的。此后到20日这一天,我就打电话问他能不能退款,他们说知道了会安排退的,接下来过春节,过了节以后遇到疫情,到3月份时候,我又尝试着和他们联系,我说退款事情怎么样,他们说现在还不能退。”
  冯女士说,今年4月29日,上音琴行全面恢复了线上课程,还招收暑期钢琴集训营,然而她退费这件事却依旧遥遥无期。
  冯女士:“他们跟我介绍是说,背景是音乐学院,我也是看了这个高等学府,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而在上音琴行微信公众号的介绍中显示,上音琴行依托于著名音乐学府上海音乐学院,一切介绍都标榜自己同上海音乐学院的关系。然而看看新闻Knews记者发现,当初的缴费明细上,收款方为"上海市慕言上音琴行"。于是,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上音琴行位于汾阳路18号的总部,发现此地已人去楼空。上海上音乐器有限公司与上音琴行的名头,依旧悬挂在门上。一旁,落款为"上海上音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告引起了看看新闻Knews记者的注意,公告要求 上音乐器有限公司返还被占的房屋。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上海上音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情况。正在此时,接到了上音琴行打来的电话,对方承认,他们与上海音乐学院并无关系。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你们和上海音乐学院是没有关系的是吗?”上音琴行:“对,是的。”看看新闻Knews记者:“一直以来你们和他没有关系吗?”上音琴行:“那是好早以前了 现在都已经剥离开来了?看看新闻Knews记者:“为何你们网上还打着上海音乐学院的名义在招揽生意?”上音琴行:“哪里?在哪里?”看看新闻Knews记者:“我看依托上海音乐学院。你们都这么写。”上音琴行:“如果是有的话应该是还没有删除吧。哪里有?你跟我说,我就把它下架掉。”
  电话中,这位负责人还向看看新闻Knews记者要了冯女士的联系方式,并表示会联系她进行退款,不过截至播出前,冯女士依旧没有收到退款。上音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方面告诉记者,他们与上音琴行没有任何关系。而上海音乐学院首页的律师声明中也显示,上海音乐学院从未授权慕言文化及上音琴行对外招生。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合成纤维替代蟒皮 “仿生二胡” 走绿色生产之路
  • 下一篇:数字音乐:建立版权秩序后,付费机制亟待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