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错过2020春季乐器展没关系,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与您相约在盛夏

2020-02-29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一年的伊始,我们错过了很多很多,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民宅在家里,但是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是过不去的,随着春季萌生着希望,在盛夏来临之时,我们也一定会收获盛夏的果实。
  由深圳市乐器行业协会、音教联盟主办,深圳华世乐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2020年7月3日到5日在深圳福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此次深圳国际乐器展览会以“创新、智汇、赋能、联盟”为主题。同期举办第三届深圳乐器文化节,2020华音时代国际才艺大赛,聚焦新政、链接供需、实例解读,挖掘未来潜在市场,预计影响范围1000万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器制造商、经销商、艺术家、演奏家、音乐师生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一站式观展的美好体验。
  那么为何要在深圳举办国际乐器展览会呢?展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这里举办乐器展,非常具有优势。首先,深圳2019全年GDP2.6万亿位列亚洲第五中国第三,人均GDP为国内第一名。其次,作为大湾区的中心城市,毗邻香港,国内外航路发达,无论是深圳机场还是深圳高铁站(深圳北站)即便乘坐公共交通在半小时内亦可到达我们的展会场地深圳会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特别是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双区驱动,国家战略,深圳发力!
  本届深圳国际乐器展,将贯通全行业产业链,打造一站式贸易平台,覆盖全球宣传网络,精准锁定买家,深度挖掘创新市场,抢占未来市场份额。同时业界精英齐聚一堂,高效搭建行业人脉,打造音乐传播风向标,塑造音乐产业行向标,成为音乐文化风尚标。
  “智能+智慧+智库”,随着区块链、5G、物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技术的创新带给乐器行业越来越多的“风口”。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乐器为什么这么贵,你知道吗?
  • 下一篇:写给教育培训机构管理者和从业者们的肺腑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