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以青春之名 书写最美芳华

2020-01-07
  新年下乡演出刚刚告一段落,还没来得及休整的库伦旗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又在为2020年全旗春晚进行紧张排练。排练厅里,器乐和鸣、歌声飘荡。独唱、舞蹈、小品、合奏排得仔细、练得认真。
  2019年,库伦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冒风雨、顶烈日、战寒暑,深入农村、社区、军营、学校下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聚焦精准扶贫,助力文化小康”“百团千场下基层”“弘扬乌兰牧骑精神 到人民中间去”“扫黑除恶”等为主题的惠民演出活动89场,观众累计4.2万人次。为了圆满完成演出任务,把鲜活的文艺作品带给全旗广大农牧民,这群平均年龄26岁的年轻人,常年奔波在路上。

  2019年,库伦旗乌兰牧骑紧紧围绕旗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根据旗委宣传部和文化部门的总体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乌兰牧骑重要指示精神,履行乌兰牧骑八项职能工作的要求,创作编排了《吉祥库伦》《达古拉姑娘》《壮美神奇的库伦》《母亲草原科尔沁》等歌舞作品及扶贫情景剧《农牧民的喜讯》、扶贫类小戏小品《一杯酒》、法治类小品《姐弟情》等一批贴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深受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
  在2019年全区第八届乌兰牧骑艺术节上,包萨茹拉、伊民阿布日拉获得一专多能二等奖;在2019年全区第二届小戏小品比赛中,包萨茹拉参赛作品小品《一杯酒》获得个人表演奖,金兰参赛作品小戏《达古拉》获得个人表演奖。
  库伦旗乌兰牧骑始建于1963年,是自治区一级乌兰牧骑,也是通辽市唯一一家进入全区十强的乌兰牧骑。57年来,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坚持演出在一线,始终延续和传承着优良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无私的奉献精神,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书写着时代的芳华!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大剧院发起,杭州新未来艺术教育联盟成立
  • 下一篇:2020年天津大剧院迎来9部国际顶尖亲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