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2019哈尔滨地区音乐教培行业情况分析,互联网+管理模式正红

2019-12-14
  2018年1月12日,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俄音乐学院交流合作高层论坛在哈尔滨音乐学院举办。此次论坛旨在深化11所专业音乐学院在学科建设上的交流,借鉴俄罗斯音乐学院办学经验,推进我国专门音乐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跻身一流大学行列进程。
 
  可见,国家高度重视音乐教育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作用,“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已列入了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清单,正不断巩固联盟框架、健全联盟制度、规划联盟未来。

  论坛上,专家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讨。在建设与经济发展相适应的音乐文化生活的问题上,提出需求侧发力、供给侧改革的新思路;在中俄两国均面临的中小学基础音乐教育及国际化办学等问题上积极分享经验、交流合作意愿;对“一带一路”倡议下现代音乐教育的原创性发展新思路、新方向达成高度共识;对“双一流”建设中彰显地方文化特色、坚持文化传统、推进文化创新达成理念一致;对音乐专业人才在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培养以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问题上深入交换意见。

  据悉,“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成立于2017年5月,成员包括中外15个国家的36所音乐院校。哈尔滨音乐学院倡议并主办的“‘一带一路’倡议下中俄音乐学院交流合作高层论坛”的签约仪式也标志着哈尔滨音乐学院正式加入“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

  从论坛举办至今,由于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视,加上新一代家长的教育与消费观念转变,哈尔滨地区的艺术教育的需求正不断增长。但受限于传统以考试和升学为导向的学校教育制度,部分中小学未能开设足够多的艺术教育课程,或开设后在实际教学中流于形式,现阶段学校课堂的艺术教育难以满足家长和学生的需要,这也导致了校外艺术培训市场的繁荣。

  各种各样的音乐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火速增长。尤其是一种新的教学形式也在逐步蔓延,互联网+音乐教育给了音乐教育时间和空间上更多的可能,在互联网的大势下,众多的艺术教育管理系统也随之蜂拥而来,他让传统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管理变得轻盈而且专业。

  拿晶旦音乐君艺术教育管理系统来说,它是专为音乐培训机构而生的一款教育管理系统。首先是老师课前计划的撰写,可以为每一位学员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用心以及音乐学习的快乐;其次是学生课时信息,精准到学员什么时候上课,上课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这些内容最后都会生成数据,为管理者视察提供参考;三是有关于培训教师的薪资、业务财务报表、学生的课时数以及学习情况,均可由晶旦音乐君自动统计生成,管理者如若需要EXCEL报表,晶旦音乐君也支持一键备份导出,让机构再也不用手动做报表。

  所以如何构建起教师与学员之间的良性的互动关系,如何提升机构在市场的竞争力,如何使得机构能够可持续地在哈尔滨地区的音乐教培行业发展,一款合适的管理系统必不可少,晶旦音乐君这款专为音乐培训机构打造的管理系统确实是方方面面都考虑的十分周全,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有了一群优秀的教师团队,再加上晶旦音乐君这款管理系统,相信音乐培训机构的管理者能够避免各类状况,成功取得优秀的机构收益。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上海音乐学院图书馆与德国大熊音乐出版社举办“上海-莱比锡双城音乐记忆联展”
  • 下一篇:版权进校园 激发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