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乐器展音乐分享课 让音乐教学上新台阶

2019-10-14
  正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乐器展各会议室,时而钢琴、时而小提琴等乐曲声声。这是由乐器展主办方策划,聘请国内外音乐教育家,各音乐学院的教授、专家等,为观众上音乐教育分享课,旨在将先进的教学模式与实践案例,传递出最新的国内外教育资讯。

  近年来,中国教育产业越来越受到来自消费者及资本层面的高度重视,截至2018年上半年,全国音乐教育机构已达30余万家,音乐培训机构市场空间巨大。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顺应市场需求,从2014年首次开辟音乐教育培训机构专属展区。历经5年发展,音乐教育板块的展出面积由400㎡迅速扩展至近20000㎡,参展企业由20多家增至160余家。
  同时,展品类别逐年呈现细分化与多样化的发展趋势,音乐教育市场的巨大潜力正蓄势待发。 今年音乐分享课从音乐启蒙、智能音乐、快乐学习、音乐治疗等多种视角出发,如来自芬兰的作曲家、钢琴教育家雅克·腾尼先生,以即兴创作教学为起点,为钢琴爱好者和钢琴教师提供多元化的即兴创作元素。
  上海民族乐器一厂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强强联手,共同研发一款带有MIDI信号的敦煌·罗兰智能交互古筝与课件。该款古筝还通过自带的控制器,发送符合教学平台的MIDI信号,将古筝教学纳入到成熟的数字化教学课程当中,为数字音乐教学强力注入一股中国风。
  上海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理事金鸽平老师,将分享他多年的钢琴教学理念,打造钢琴教学的顶层设计等。为观众带来多种教育模式的交流分享,也为教育企业引入商贸对接项目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有效平台。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原创音乐剧《血色湘江》传扬长征精神 陈蔚打造史诗般画卷
  • 下一篇:“知音号”:长江上移动的艺术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