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搭建才艺少年圆梦舞台 推动艺术教育加速发展

2019-09-25
  近日,国内深受欢迎的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校宝在线宣布,联合网易云音乐携手打造国内以“互联网+音乐”为主形式的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借助网易云音乐亿级流量,与校宝在线覆盖的8万多个教育品牌、超17万校区,本次大赛联动全国各大艺术培训机构,为全国各地喜爱音乐的青少年搭建才艺展示的舞台。大赛期间表现优异的选手,将“组团出道”,获得网易云音乐的推荐曝光及与知名音乐人的合作机会。推选机构也将获得相应奖项以及行业学习、交流的资源。线上线下打通,共同打造一场音乐、教育、互联网的文化盛事。
  “本次与网易云音乐强强联合,希望发挥校宝的行业影响力,通过与各类艺术培训机构联动,为广大有才艺、有梦想的青少年赋予光芒。”校宝在线董事长兼CEO张以弛表示,“更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更多优秀的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站到台前,呼唤更多力量携手推动中国艺术教育的加速发展。”
  强强跨界 搭建才艺少年圆梦舞台
  “互联网+音乐”跨界的青少年才艺大赛,将会是一场流量与质量并驱的年度音乐狂欢。拥有8亿用户的网易云音乐将成为本次大赛的核心舞台,区别与传统赛事冗长的比赛过程。本次大赛以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形式作为展示方式,还将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全媒体矩阵对本次大赛进行实时传播。决赛期间,网易云音乐和校宝在线更将联合电视台传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有机会成为亿万人瞩目的明日巨星。
  同时,校宝在线联动其服务的8万多个教育品牌,将形成高品质的海选“选手池”。通过覆盖全国的艺术教育机构网络,大赛将连接数千万多才多艺的青少年。校宝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邀请20余家知名机构作为合作平台,以线下宣讲、地区分赛场等形式,挖掘并推选各地有潜力、高水平的选手参赛,为这些未来的歌手、舞者、乐手通向更大舞台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可能。
  而本次大赛十强选手更将获得“组团出道”的机会,获得演绎与知名音乐人合作作品机会,并获得网易云音乐、校宝在线数亿级规模的推荐和曝光。对参与及获奖学员最多的机构,校宝在线和网易云音乐也将设置相应的荣誉及奖品,并将得到更多行业交流、学习机会。
  除了选手可圈可点,本次大赛更是邀请到黄金级导师阵容。除了全国知名院校的音乐名家、专业学者将作为导师参与大赛的评审和辅导。主办方还在接洽诸多一线歌手加盟助阵。联想到近日,校宝在线举办的SEE 2019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知名歌手胡彦斌作为嘉宾,畅谈“互联网+音乐教育”的发展。不禁让人对本次大赛的导师阵容有了更多的期许。
  本次少年才艺大赛是音乐、教育、互联网的跨界联姻。线上音乐平台、产业服务平台与线下机构深度打通,凭借大赛的专业性和广泛影响力,输出一个跨界合作、多方共赢的经典范本,也将为全国乐迷带来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事。
  赋能机构 探索艺术教育发展可能
  早在2011年,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为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随着《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一大批指导性文件的发布,艺术教育在教育体系中的地位全面提高。今年7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更将“五育”并举提到了新时代教育的纲领要求之一,给艺术教育培训奠定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良好的发展氛围下,艺术培训机构也在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作为国内极富影响力的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校宝在线在加速艺术培训机构数智化的基础上,致力于为机构带来更多的资源和价值,推动艺术教育的普惠化和优质发展。
  “网易云音乐拥有超过8亿用户,一直是极具活力和独特氛围的音乐平台,也是深受年轻人欢迎的音乐社区。对教培机构而言,参与这样的赛事,无疑是拥抱互联网变革的绝佳契机。”张以弛介绍,“通过本次大赛,既满足机构学生展现自我的需求,也将增加机构的品牌曝光、提升品牌形象,帮助机构获得更多生源。”
  值得一提的是,在校宝在线主办的SEE 2019 首届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上,多位艺培机构的校长及音乐专业人士参与了本次大赛的专项研讨。大赛的赛制及筹备得到了专业人士和培训机构校长的一致认可。各方将协力呈现一场高规格、高影响力的少儿音乐经典赛事。
  产业互联 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
  作为教育产业服务平台,校宝在线持续引领教育产业服务发展方向。此次与网易云音乐跨界发起全国少儿才艺大赛,正是校宝创新教育服务的又一探索。
  校宝在线深耕教育服务行业近十年,为教培机构和K12全日制学校和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及产品,满足机构数智化运营需求。随着越来越多机构汇集到校宝平台,校宝在线全速推进S2B战略,通过沉淀的用户画像和运营画像,提供金融、营销、内容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全面赋能教育产业。截至2019年8月,校宝服务了超过8万个教育培训品牌,1万多个中小学,去年的交易流水已经突破400亿人民币。目前,全国每三家使用教育信息化产品的教育机构,就有两家使用了校宝产品。
  推动教育服务创新,更好满足机构多样化运营需求,一直是校宝在线发力的重点。除了自身的跨界联合,校宝也着力打造教育服务生态体系。2019年4月,校宝在线联合万融资本、好未来,推出首个针对教育服务产业的投资基金——校宝万融教育产业早期投资基金。该基金将依托万融在教育投资领域的经验和资源以及校宝在教育产业供应链上的平台功能,扶持教育服务产业的初创企业和优质项目。
  未来,校宝将通过资本及运营手段及线上线下创新玩法,与更多伙伴跨界联合,共同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为教育带来更多的美好改变。


0

  • 上一篇:现在真的是投资音乐版税的最佳时机吗?
  • 下一篇:中国乐器协会组织考察河南确山县提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