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音乐社交行业竞争加剧

2018-02-27
       回顾过去一年,创业和投资热度在逐步下降,投资热点转向自助服务设备、人工智能、区块链方向,传统移动互联网创业关注度下滑。
        具体而言,音乐社交行业竞争加剧,巨头与创业公司进入激烈竞争状态。音乐社交从线上走向线下,开始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
        过去一年,唱吧积极推动了文化部有关k歌亭的政策法规,促进了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行业竞争也进入两强时代,唱吧通过产品和业务创新持续引领行业趋势。总体而言,整体经济欣欣向荣,人们对虚拟世界的消费持续上涨,更多人认可在唱吧这个音乐社交场景付费。投资热点在转移,移动互联网不再受追捧。
        我们投资了咪哒唱吧,使得唱吧在自助服务设备浪潮里抢到先机,这是过去一年当中我们的重大决策。现阶段,公司在组织结构和战略定位上进行了大规模调整,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线独立发展的述求,强化了公司在核心业务上的专注度,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战斗力。
        过去一年,可喜的是公司业务持续快速增长,也在行业趋势上抓住了机会。最大的问题还在于需要突破自我,在商业模式创新上还需要突破。新的一年,希望唱吧业绩继续高涨,建立更加完美的管理结构。
(本报记者 高阳)

0

  • 上一篇:睿卡音乐2018年会暨智能古筝项目发布会圆满成功
  • 下一篇:独立音乐研究报告 | 在未来,“看一场LiveHouse”可以像“看一场电影”那样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