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EduOffice数字电钢琴教室》能给中小学音乐课堂带来怎样的改变

2021-01-12

  EduOffice数字音乐电钢互动教室以《EduOffice数字音乐电钢琴互动教室教学系统》为核心,包括集成化授课平台、备课软件、钢琴谱编辑软件与教学资源库几个部分。基于“全息钢琴”引擎技术、五线谱智能编辑技术、钢琴谱多维播放技术等多项独创核心技术以及系统配置的全息钢琴谱曲库,实现了专业钢琴谱讲解、教师弹奏示范、琴谱跟弹练习、左右手分弹练习、“瀑布流”弹奏练习、弹奏自动评测、演奏回放讲评等核心教学应用,高效支持了钢琴教学中的“教、学、练、评、演、创”。满足专业电钢琴互动教学及音乐普及教学的需要。
  《EduOffice数字音乐电钢互动教室教学系统》是一款集成“全息钢琴”、“全谱器乐”与“全能歌唱”的综合数字音乐教学平台。

  全息钢琴技术引擎具有音符与指法等弹奏信息自动提示功能,有效地解决了初学者在练习过程中的困境。全息钢琴技术引擎是唯一真正实现了琴谱左右手分弹播放与练习的引擎技术。基于全息钢琴技术引擎构建的全息钢琴谱是在传统五线谱音符符头上增加了指法信息的新型钢琴谱。

  全谱器乐基于自主创新研发的五线谱与简谱智能生成小乐器参照图示技术、分解式多维播放技术、七式播放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以器乐教学、歌唱教学和作品创编为核心教学应用,结合数字音乐谱架实现口风琴、竖笛六孔、竖笛八孔(英式)、竖笛八孔(德式)、笛子、陶埙八孔、陶埙十孔、陶笛六孔、陶笛十二孔、葫芦丝、洞箫等11种器乐教学,教师根据需要将五线谱与简谱的音符、乐句、乐谱灵活生成为指定的小乐器指法参照图示。全谱器乐谱采用规范统一的指法与吹法标示,学生根据当前所学触类旁通快速提升,奠定“小乐器进课堂”的环境基础,并降低教研沟通成本。

  全能歌唱是一种全新音乐教学理念和模式,以歌曲演唱和创作为核心,通过数字化技术手段,实现五线谱和简谱的范唱、节奏、旋律、哼唱、唱名、试唱、伴唱等多种方式教学,并可对词曲灵活改编、创作和表演,学生的创作成果不仅能够呈现,还能通过系统试唱出来、分享出去,达到“玩中学”的目的。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中音联新文旅邮轮嘉年华 . 中国才艺少年儿童最炫打卡地
  • 下一篇:贵州面积最小的县,这里盛产一种乐器,扬名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