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珠江钢琴膺“2019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

2020-08-31
   8月28日,中国乐器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出席并讲话,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作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和先进集体,并举行颁奖仪式。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单位获2019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称号,中国乐器协会电鸣分会等3家单位获2019年度中国乐器行业先进集体称号。
  
  会上,张崇和对中国乐器行业和中国乐器协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新格局背景下,对行业与协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王世成则在工作报告中系统回顾、总结了五年来行业取得的丰硕成绩和协会工作,科学规划了下一个五年的目标与方向,重点强调了近期工作与路径。
  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后的章程和五项大会提案,并以品牌建设、重启市场为主题,举办了专题讲座、论坛与经验分享。
  
  ▲珠江钢琴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肖巍代表珠江钢琴上台领奖(右五)
  据了解,面对今年因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珠江钢琴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排除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主动加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扎扎实实地落实中央提出的“六保六稳”政策,为中国乐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国光口琴博物馆正在建设中,向社会各界征求国光老口琴及相关历史档案资料
  • 下一篇:奇美公司荣获中国乐器协会2019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