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享誉全球的国产乐器品牌DECOX,凭什么获得成功

2020-06-10

  从2008年开始从事乐器领域、发展线上线下架子鼓相关産品的进出口,到近两年出现在各大国内外乐器展销会上、渐渐成为国内外各种培训机构或鼓教室的指定合作供应商,DECOX乐器的架子鼓産品已渐渐成为了国内外众多乐队组合的常驻嘉宾。对于DECOX乐器的成功走红,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在众多层出不穷的乐器展会上,DECOX为何走在了行业前沿?据很多国内外採访显示,DECOX其实在乐器行业已经从事多年,作为在乐器行业沉浮多年的隐藏大佬,DECOX一直本著低调宣传、专业製作乐器的真心,不断创新研发、坚持提升産品品质,因此才能一直保持在乐器行业佔领领先地位。

  “用专业打造品质,在创新中求发展”
  相较于国外对摇滚爵士的热爱,国内对于架子鼓的大众接受程度确实不可与之比拟。在进口市场需求如此饱和的今天,DECOX深知乐器行业并不是缺谁不可的,唯有用品质説话。因此,自成立以来,DECOX一直坚持著将精湛的工艺融于创新的设计之中,生産用户认可的産品、展现自己的价值。为了设计生産出专业的架子鼓设备,DECOX团队试验了多种材质,经过反覆筛选,才保障了架子鼓在舞台上呈现出最佳的音质效果。
  激发用户热情,感受打击乐的激情澎拜
  所有乐器的诞生,都是为了给聆听的人带来快乐、带来听觉上的绝佳享受。DECOX架子鼓希望通过表演激发每一位用户的热情,展现自我个性、情感和创造力,让更多的人感受打击乐乐器的激情澎湃,给更多的人带去音乐的快乐。DECOX创始人也曾表示:“今后DECOX也将继续以‘声音、音乐’为原点, 与全世界人民一起,共同创造全新的感动和丰富的摇滚文化。”
  多年严格校音经验,体会心弦触动
  打击乐作为一种打击乐器,採用了科学的做工工艺和结构,才能使演奏的声音发挥到更动听的效果。DECOX製作团队对每一套架子鼓都严格按照了现代标准音律进行校音,使它能准确完整地演奏出各种风格的音乐作品、让大众能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和自我满足的成就感,透过演奏或是聆听,给更多的人带去音乐的快乐,在节奏和音乐中体会触动心弦的时刻。
  成功绝非一蹴而就,DECOX如今已然是极具世界影响力的乐器品牌,其良好的口碑也绝非一日之功,这背后是其团队漫长的鑽研与无尽的心血。如今DECOX不仅衝出了国门被更多人接纳,更是被众多国内外音乐爱好者所熟知,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相信在未来DECOX也将一直坚守著自己心中的原则,成为对得起业界良心的乐器好品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全球三大钢琴生产商,每两分钟造一台钢琴,幕后老板是南安人!
  • 下一篇:电子乐器界的“华为”——MEDELI美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