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博斯纳钢琴

2020-04-25
        公司简介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外钢琴制造商共同出资,于2003年创建的钢琴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厂房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员工300余人,其中,上百名从事生产、技术与管理的骨干队伍,拥有近30年钢琴制造的丰富经验;工厂设计规模为年产优质立式钢琴15000台,三角琴钢琴1500台。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高新技术开发区。烟台地处北纬36°的黄海之滨,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既不干燥,也不潮湿,为生产优质钢琴提供了得天独厚、无与伦比的自然气候条件。
        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定执行“精兵、精品、精干”的建厂治厂理念,坚定执行“规模适中、品质卓越、性价比高”的经营宗旨和产品路线。自2008年至今,又与当今世界著名的钢琴制造厂商——德国贝希斯坦进行了长达十余年的友好、坦诚、共赢的技术贸易合作。
  品牌特色
        2003年,烟台博斯纳全面买断了德国博斯纳钢琴的商标品牌、技术图纸与制造工艺,特别是完全掌握了大量的极其重要的隐形技术。严格的选料和精细的加工,造就了博斯纳钢琴外观高雅、音色优美、触感舒适、表现力丰富等诸多特点;烟台博斯纳钢琴完美地传承了德国博斯纳钢琴音域宽广、音量宏大、延音绵长、圆润柔美、温暖醇厚的音质特色。其卓越的品质和颇高的性价比,使烟台博斯纳钢琴不仅畅销于国内外市场,而且赢得了世界众多钢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和广大钢琴爱好者的青睐与高度赞扬。
        现在,博斯纳钢琴不仅风靡于中华大地,而且,已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了广泛而稳定的销售代理网络体系。源自德国的博斯纳钢琴,已经实现了以中国烟台为研发核心与生产基地,向全世界进行营销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顶级合作
  140多年前,德国博斯纳就曾派人到德国贝希斯坦钢琴工厂进行钢琴制造的学习与培训......
  现在,历史和机遇又把烟台博斯纳与当今世界著名的钢琴生产制造商——德国贝希斯坦推向了更深层次的合作。从2008年10月起至今,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烟台博斯纳不但向德国贝希斯坦学习了大量的有关钢琴设计与制造的先进理念与技术,而且双方合作的范围不断拓展,合作层次与深度不断提高。博斯纳与贝希斯坦友好、广泛、深入的合作,必将有力地推动和加快博斯纳钢琴向世界一流迈进的步伐。
       专业评价
       ※ 烟台博斯纳钢琴从2007年起,在全国钢琴行业中率先被世界公认的权威的专业刊物——美国《钢琴著》评为3A组产品,且之后连年获得此殊荣。这是至今中国钢琴制造行业中率先获得的优质名次。
       ※2015年3月,在中国乐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代表大会上,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名推荐,经中国乐器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通过,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当选为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这既是博斯纳人戒骄戒躁、奋发拼搏,用智慧和汗水换来的丰硕成果,更是全国钢琴行业和中国乐器协会对烟台博斯纳的高度认可与鼓励。自2005年起至今,烟台博斯纳连年被中国乐器协会授予“中国乐器行业50强企业”称号。
       ※ 2017年至2018年,烟台博斯纳钢琴制造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被美国《音乐贸易》杂志评为“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
  未来发展
        博斯纳钢琴从1871年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148年的风雨历程。
        博斯纳钢琴悠久的品牌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辉煌的业界成就和灿烂的远大前程,必将激励着博斯纳人为之奋斗不止、砥砺前行!
        博斯纳既定的“经济和社会的高效益、产品和企业的高档次”的双高目标,也必将激励着博斯纳人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津城乐器企业积极落实合作项目 一把手风琴奏响中意“欢乐颂”
  • 下一篇:互动音乐墙产品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