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绵阳市乐团小提琴定制公司优势,值得信赖

2020-03-04
  小提琴分为手工小提琴和机械小提琴,这两种琴的音色差距较大,手工制作的小提琴音色比较有弹性,张力也比较大传声的范围相对比较远。制作出来的琴做工也比机械琴细致。机械制作的小提琴价格便宜生产的效率也高,但是制作出来的没有手工制作的小提琴品质好,音质相对也比较差。初学小提琴者在选购小提琴时都认为,一开始小提琴不用买太好,能发出声音就可以。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观念,初学者对于音色的培养,往往会决定在刚开始学琴的时候,而一把音质较好的琴,也会使其在学习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小提琴分为练习琴和演奏琴,前者几百元,为机器制作,后者为手工制作,一般的几千元,一把5000远的琴音质已经不错了。初学者买个练习琴就可以了,练习琴一般指板,弦轴,琴垫都是硬木或什么木染黑的。不是乌M,面料在市面上参差不齐,有松木,枫木等。底板虎纹吧,本人在市面上来看,没看过有一把具有一条纹的,有的都是画上去的,例如红棉的提琴。要买一把好的琴,有的从用料上去看,有的从音质上去看,我们不妨从这两者之间权衡吧。拨奏各弦时应发音灵敏,音量均衡,音色纯净饱满,优美动听。
  在悠久的岁月间,中提琴只担任强化管弦乐低音的任务,演奏内声部的和声,直到近代,才开始演奏重要的旋律或过门乐句,而且有时也担任独奏乐器,其略具鼻音感的音质,给人一种悲凄沉重的感觉,中提琴虽然缺少小提琴的温软音色,却具有独特的表情和相当丰富的音质。中提琴在独奏方面的活动,可以说是由二十世纪才开始的,事实上自十六世纪到十九世纪末并没有真正的中提琴家中提琴手都是由小提琴手所兼职,最早的中提琴家,乃是十八世纪德国曼海姆的史塔密兹。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斯巴赫钢琴艺术之美与人体工程学的结合
  • 下一篇:四代传承,斫得天津好古琴——乐器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