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奇美乐器入选 2019 - 2020 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9-08-30
  【中音联快讯】近日,商务部公布了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评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
  ●自2011年起,奇美公司已是乐器行业连续多年获得此项殊荣的企业
  奇美公司一直注重与世界各国音乐文化教育交流,高度重视文化及音乐教育和乐器产品的出口,扩大了我国竖笛、口琴、口风琴等乐器产品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是为支持鼓励乐器出口及文化交流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而设立的奖项。

0

  • 上一篇:第26届北京国际音乐音响展开幕
  • 下一篇:23天,5个国家,上海交响乐团140周年世界巡演圆满收官 屡登音乐艺术高地,上交擦亮上海文化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