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Lava店铺音乐:为书店营造高品质的文化氛围

2019-07-29
  近年来,随着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兴起,实体书店渐渐地被人们所遗忘,然而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下,人们又普遍向往着回归一种慢生活的状态,在书店喝着茶、读着书,将一切烦恼抛洒在外的休闲方式,向往书本散发的幽香、书店静谧的气氛,在难得的休息日,或独自一人,或全家一起,让思绪在书籍里畅游,让身心得到洗礼。
  为了让读者享受更好的读书体验,书店的经营者在书店的装修、灯光、书籍的摆放布局等方面花费不少的心思。书店内优雅又充满格调的装修,搭配柔软的沙发、漂亮的书桌,用绿植鲜花点缀着生气,置身其中让人心情宁静安闲。如今,去书店的人不再单纯地阅读书籍,人们更看重书店内所营造的舒适慵懒的氛围,而此时播放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在修饰书店周边的环境噪音之余,也能增强其亲和力,将书店的独有魅力散发到极致。
  在知识的海洋中漫步,需要音色纯净、动态变化小的纯音乐配合书卷气息,纯净的音乐不仅使环境舒适还可以在阅读中想象作者描述的氛围,动态变化小是为了让音乐整体平稳能够优化读者的体验,在阅读中远离繁重的工作,追求心灵上的一片净土。播放契合书店格调的音乐,是对其内涵的一种听觉表达,也是营造闲适氛围的关键所在,因此需要一套个性化的音乐播放方案。
  Lava店铺音乐是国内专业的商业音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它能够为品牌和商户打造最具个性化的听觉语言。Lava店铺音乐深知每一个品牌及商户都有其独特的性能和经营理念,根据店铺独有的调性,邀请6大国家,500位专业音乐设计师组建成一支专业的音乐团队,每一位音乐设计师均具有丰富的音乐相关经验,他们熟悉掌握各类音乐的播放搭配和曲风,通过对不同行业的经营特性结合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及心理声学技术等对音乐内容进行了精准的划分,为品牌及商户打造独具个性的听觉语言,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享受。
  而Lava店铺音乐自身也是一个智能化的管理平台,经营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音乐的管理和播放,同时也能根据场景、时间的不同而自由切换风格。Lava店铺音乐会针对不同的店铺进行专门的品牌音乐的设计、管理,使音乐与店铺风格融为一体,达到更好的品牌效应,实现店铺更好的个性展现。
  书店不仅要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阅读需求,也要营造舒适静谧的阅读气氛,打造高品质的文化氛围,让阅读更有格调。



0

  • 上一篇:世界500强央企跨界,保利的艺术教育故事怎么讲?
  • 下一篇:学音乐原来如此简单 雅曲音乐中心骨头音乐电子鼓课程火爆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