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傍太湖岸,闻歌声起 | 记第三届南太湖国际芦花音乐节

2019-07-24
  雨倾洒,雾蒙蒙,烟云罩菰城。
  大雨磅礴的太湖依旧勃勃生机。悠扬的歌声从南太湖岸长笛音乐厅中飘出来,在雨中起舞、在风中漫步。大雨挡不住音乐人的热情,拦不住一颗颗期盼已久的心!
  2019年7月12日,第三届南太湖国际芦花音乐节在浙江省湖州市盛大开幕,本次音乐节历时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评委老师和选手齐聚太湖岸,一起领略音乐的魅力!
  音乐节分为两部分,一是青少年才艺展演暨2019中韩交流音乐节选拔;二是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加图立大学本(插)硕博联合面试(专业预录取)。其中声乐展演同韩国音乐学院的入学面试同时展开,当天籁的音色遇上动听的乐曲,这大概是南太湖最美的模样。
  高规格国际化的音乐节
  一场南太湖岸的国际音乐节,一场湖州身边的音乐节。芦花音乐节于2017年由作曲家邓小染创建。邓小染,韩国国立江原大学音乐学院博士研究生,韩国加图立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浙江省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助理兼理论与作曲教研室主任,浙江省湖州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
  本次音乐节在湖州市音乐家协会、韩国江原作曲家论坛、韩国国立江原大学音乐学院、加图立大学音乐学院、贝威尔钢琴以及各大社会艺术教育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音乐节吸引了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国家级文工团以及韩国各大高校的教授、音乐教育家们的积极参与,在国内外受到一致好评。
  精彩纷呈的音乐节
  无论是长笛音乐厅的声乐和器乐表演还是湖光月夜厅的韩国音乐学院入学面试都让人陶醉,展演样式丰富多彩,声乐有美声、民族、儿童、流行等,器乐有民乐、西乐、打击乐等。音符在南太湖奏响,歌声在湖畔悠扬!
  炫丽的灯光、华美的服装、精致的妆容都彰显了这次赛事的高大上;孩子们脸上的灿烂笑容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专家评委的连连夸赞都足以展现这次赛事的成功之处。
  芦花音乐节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三届,和上两届相比其影响力更大,8月的中韩交流音乐节等后续活动将在韩国举行,可以说音乐节已经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音乐节的举办不仅仅为喜欢音乐的人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供他们充分施展自己的才能,更多的还是促进中韩两国音乐文化的交流。
  江南小城依傍着太湖南岸,当烟雨遇上菰城,当热爱音乐的青少年遇上职业音乐家们和教授,当中国音乐遇上韩国音乐,在小城里的一场音乐碰撞,火花点亮了整个南太湖岸。

 

0

  • 上一篇:14个电话为客户请来调音师 这家小店靠服务在京东逆袭年入千万
  • 下一篇:全球首个“音乐之都”,小城IP是怎么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