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探索艺术的源泉——见证百年乐器的魅力

2019-06-23

       夏季的早晨凉爽宜人,阳光宁美透亮,中班宝贝期待的乐器之旅如期起航,一起追随宝贝们的步伐来一探百年奇美乐器的神奇魅力!
       印象奇美乐器,见证百年成长
       在小黄帽们一路的欢声笑语中,社会实践大巴车下高速行驶了不到一公里,就进入了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乐器公司的叔叔阿姨站在门口很热情地接待了宝贝们,显然今天大家就是这里的小贵宾了。小黄帽们依次下车后,叔叔阿姨带领大家进入了奇美乐器的展厅。大厅里,一半展厅的荣誉证书、奖状、徽章等辉煌荣誉映入眼帘,宝贝们被这一份份含金量满满的荣誉所震撼,这是乐器人岁月奋斗所凝结的结晶,也是奇美乐器的成长史。宝贝们虽年幼,不过老师们讲解到这些荣誉时,宝贝的眼光中都透露出了无限的崇敬之意。
 


       展厅的另一侧是奇美乐器生产的各式各样的口风琴、口琴、竖笛,依次陈列开来,高低分明,种类一目了然。近距离参观口风琴,原来口风琴是这样子的,有一根长长的吹嘴,还有跟钢琴一样的黑白键盘。竖笛大大小小、粗粗细细,样子很精美,有木制的,有塑料的,还有笛头是弯曲的,可神奇了!口琴也有不同大小、材质的,样子短小精美,经典又不失时尚!
 
       亲历乐器生产,感叹工艺之美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宝贝们走进乐器生产车间。车间内的大型蓝色乐器生产设备吸引了宝贝的眼球,每种设备有不同的生产任务,有的是生产笛头的,有的是生产笛身的,有的是生产笛尾的,有的是生产口风琴的键盘的,有的是生产口风琴的琴体的,有的生产口风琴的吹气口……
       在设备旁边还有生产完成的部分零件,通过老师的讲解,宝贝们知道了它们是属于乐器的哪个组成部分,并用手摸了摸这些部件,刚生产出来的,可神奇了!宝贝们还尝试弹奏了口风琴的键盘,吹奏了口风琴、竖笛,发出的美妙的旋律和轻盈的笛声,哇,原来乐器动听的声音就是这样产生的,宝贝们很是惊叹!





0

  • 上一篇:卖品牌和卖产品,区别在哪里?
  • 下一篇:泰兴黄桥:有琴有韵一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