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罗兰教育助力2019中国 6·21国际乐器演奏日启动仪式

2019-06-20
  近日,2019中国 6·21国际乐器演奏日启动仪式在北京798文化广场举行,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设备支持,并带来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这既体现了罗兰教育一直以来为学员提供的国际级舞台展示平台,也展现出罗兰教育学员们的音乐风采,并以最为饱满和激情的音乐形式,向世界所有的音乐爱好者们问好!
  启动仪式当天,罗兰小学员不辞辛苦,用不间断的演出为晚上的活动暖场预热,一波又一波地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很多围观群众见到此情此景,也纷纷为他们点赞竖起大拇指。
  启动仪式上,中国乐器协会、中央音乐学院、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董事长等重要领导、嘉宾悉数到场。随后,来自北京校区的罗兰小学员带来了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由罗兰打击乐教师带队,用劲道十足的《铿锵玫瑰》为女足加油助威!
  活动进行正酣,迎来了本次盛会的重磅环节!在现场的启动仪式,各位领导登上舞台,共同手触“星空”,点亮了2019年的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现场顿时星光璀璨,大荧幕上无数流星划过地球的每一寸角落,与“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的主题完美契合,掀起了当晚盛会的高潮!也为全国乐器狂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至此礼成!
 

0

  • 上一篇:大演智能钢琴教室发布,AI赋能幼儿音乐教育
  • 下一篇:卖品牌和卖产品,区别在哪里?